当前位置:

光明举办国际艺术嘉年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4 13:00

光明国际艺术嘉年华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杨建梅 文/图)“五一”假期第一天,光明国际艺术嘉年华活动在虹桥公园、迳口社区、文化艺术中心等精彩上演!精彩的国际民间舞、美国百老汇歌舞等丰富节目,让前来光明游玩的市民乐享假日时光。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5月7日。

据介绍,五一假期期间,光明区首届国际艺术嘉年华在迳口社区迳口戏台、虹桥公园、虹桥1958文化创意园、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光明天安云谷国际会议厅、光明天安云谷星云广场、光明天安云谷学术报告厅陆续上演。此次活动由国际艺术角、国际广场艺术展演、国际欢乐大巡游、国际广场舞、国际艺术大师讲座、市民与国际艺术家见面会等六大项7场国际活动组成,以“乐满光明”为主题,邀请30位定居中国的外籍表演艺术家为大家呈现丰富多元的表演,如精彩纷呈的国际民间舞、美国百老汇歌舞、世界流行音乐广场舞等,让光明市民享受到视听盛宴和有趣的体验,让国际艺术之花在光明绽放。

活动中,来自捷克的莉莉为大家演唱歌曲《别找我麻烦》《告白气球》,来自加拿大的塔亚带来《月亮代表我的心》《李白》等曲目,近景魔术和滑稽戏逗得现场游客哈哈大笑……

此次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国际嘉年华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民间外交的力量,打造光明“国际化街区”,展示光明国际化城市发展的新理念,不断提升光明科学城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