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都市田园快乐生活节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4 13: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洪芳源 杨洋)4月28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嗨Fun光明 快乐随行”光明都市田园快乐生活节在光明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光明都市田园快乐生活节通过举办系列精品文体旅游活动、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方式打出“组合拳”,激发消费新活力。在5月份,光明区将上线50余场精品文旅活动,同时还将在“光明文体通”微信公众号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

接下来,光明区还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幸福生活节”,在第四季度推出“缤纷生活节”等系列化、品牌化文旅活动,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活动主办方还为光明区优秀护士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派发数字人民币红包,发布“快乐生活节”活动清单,并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抽奖等活动。抽取到的红包既可以在万达广场内环花园的“光明三宝”、非遗美食摊位使用,也可以在光明的旅游景区、文体场馆、特色餐饮等地点消费,商家详细名单可于“光明文体通”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商户清单”获取。

今年以来,光明区先行先试,创新文体旅游融合思路,促进消费稳步回升。2023年第一季度,光明区累计接待游客165.7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6亿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