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莞城街道一行调研光明区残疾人服务机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4 13: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4月26日下午,东莞市莞城街道党工委一行到光明区参观调研残疾人服务机构,交流学习扶残助残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玉塘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职康各功能室的相关配套设施和职康中心文娱活动、康复、就业等服务项目,重点了解玉塘职康中心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和特色服务等情况。调研组对玉塘职康中心的运营、服务模式及社工的专业服务点赞。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一楼前台、多功能区、康复锻炼区、无障碍洗手间、阅览室、书画室等各功能室用途及使用情况,并参观二楼心理咨询室、休息室、网络室、家居训练区等各功能区域。中心场地、设备设施以及服务等情况获得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光明区、莞城街道双方进行了深切交流,莞城街道并表示此行获益匪浅,将把学到的内容带到工作中去。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增进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