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部门履行监管职能 维护市场秩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5 15:14

检查组到“非遗艺术节”现场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五一”假期,光明区成为热门旅游区域,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积极履行各项监管职能,全力保障辖区内节日良好市场秩序,未发现针对“五一”节假日及旅游相关的投诉举报,辖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5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公明广场,对正在举办的“非遗艺术节”活动进行检查;5月2日,该局相关负责人率队至光明农场大观园对音乐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五一”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重点对辖区范围内民宿、出租屋电梯进行排查,并加强与区网格办的沟通协作,由网格办及时向该局通报排查发现的隐患,协同筑牢安全防线;聚焦辖区大型群众性集体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重点对活动现场食品安全进行检查;执法人员还深入餐饮场所、商超、酒店等人流密集场所,对食品、特种设备等进行检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