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盛宴点亮光明市民幸福生活 光明区小草音乐节嗨唱三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05 15:15

4月30日晚,光明区第八届小草音乐节在光明区文化馆开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徐蕾 赖远美 文/图)橘黄色的日落,粉红色的风铃花,梦幻华丽的灯光,浪漫气息扑面而来。4月30日至5月2日,光明区第八届小草音乐节在光明区文化馆举行。3天3场演唱会,打造集时尚、潮流、浪漫、文艺的饕餮盛宴,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4月30日晚,由Lengend Hill乐团带来的首场演出,一开场就炸翻全场,简单直白的歌词、热情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观众们的热情,大家跟着节奏尽情摇摆,挥舞着荧光棒,尽情跳跃,热情附和,将快乐献给浪漫的夜晚。

5月1日晚是光明文艺人才的专场,随着一首打动人心的《如愿》响起,在场的所有听众都被深深地感动着。同样来自光明的青年歌手黎蕾演唱了《这世界那么多人》,两首温情细腻的歌曲让当晚的开场氛围柔和了不少。原创音乐人王从启带来《爱如潮水》《少年中国说》,光明区青年歌手潘志莹带来《父亲写的散文诗》以及与青年流行歌手黎伟文合唱的《珊瑚海》,青年歌手徐佳昌带来《漂洋过海来看你》,青年歌手陈泰然带来《绿叶对根的情意》,青年歌手李宁波带来《悟空》等,一首接着一首,让现场笼罩在飞扬的歌声中,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光明区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晚翠老师应邀上台献唱,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的合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让大家沉醉在初夏的夜晚。

5月2日晚是小草音乐节的最后一晚,也是“翻身乐队”的主场。翻身乐队有着全网30多万粉丝,是在深圳甚至全国都很有名气的乐队,他们的热情和狂热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乐队带来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热门歌曲,《淘汰》《千千阙歌》《蓝莲花》《海阔天空》等,气氛被烘托到了高潮。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