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强化国防教育 厚植爱国情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08 16: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张玉兰)近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在嘉域荟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全民国防观念。

体验模拟枪射击。

活动中,工作人员搭设咨询台,向现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品等800余份,科普国防的概念及意义、国防动员领域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同时为群众提供国防知识咨询,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履行国防义务,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人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新时代国防建设。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国防知识问答摊位,答题成功者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模拟枪射击体验,吸引了许多居民排队参与。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组织国防教育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不断扩大国防教育的覆盖面,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为推进强国强军伟业汇聚强大力量。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