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有关道路建设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0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5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中带队到马田街道调研有关道路建设情况。

陈晓中一行实地调研了宏明路施工建设推进情况。据悉,宏明路位于马田街道将石社区,起于东明大道,止于南环大道,长约2.36公里,规划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标准横断面宽40米,项目用地面积约91754.38平方米。

陈晓中一行还听取了圳发云府园区有关负责人关于尽快施工打通周边路段的意见建议。圳发云府位于将石社区宏明路旁,项目别名圳发云谷产业园区,规划总占地面积为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项目推进顺利吗?”“有什么需要区人大常委会协调解决的吗?”陈晓中一边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一边询问施工单位和企业园区的诉求。陈晓中强调,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要多与道路周边园区、企业加强沟通。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顺利推进、早日完工,为周边企业、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