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二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获颁任命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1 12: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5月10日上午,光明区二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并为光明区二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颁发任命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中,区二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光明区人大社会建设委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第二季度工作安排;颁发光明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任命书。参会委员积极发言,就第一季度工作报告以及社会建设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陈晓中强调,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要深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依法正确行使权利、履行职责。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了解百姓的所需所盼,推动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陈晓中要求,各位委员要提高站位,立足全区工作全局,思考、谋划和开展好社会建设委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强化责任落实工作,各位委员不仅要积极贡献智慧、带头参与,还要注重学习提高,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履行好社会建设委的责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要经常性开展活动、工作,增进交流,加深感情,提升工作效率,契合社会建设委工作内容,多做专题调研,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区人大社会建设委的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