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举行民生微实事服务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11 14: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桂兰 林南熙)5月9日,新湖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民生微实事”服务类实施项目专题培训。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相关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政策文件规范、档案规范指引、财务票据规范、实施难点解析、咨询监测说明五个方面讲解2023年度“民生微实事”项目申报、执行、结项等环节的要求与规范,引导机构制定完整的项目实施方案,预估实施困难、解决方案,注重项目产出与成效,规范项目财务管理等,专业高效稳步推进新湖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持续推动民生微实事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现场还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分享项目执行中的注意事项及要求,为第三方项目负责人答疑解惑。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