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调研辖区企业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12 16: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5月10日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深入辖区企业深圳市西点精工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点精工”)走访调研,通过进车间看现场摸实情,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街道分管负责人,党政综合办、营商环境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凤凰街道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西点精工冲压、慢走丝、电火花、磨床、装配等车间,以及检测中心、材料检测实验室及高速信号等实验室。随后,在西点精工举行的座谈会上,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运营情况、主要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需要更大的产业空间及人才房等诉求。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西点精工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深耕服务类、通信类、汽车类产品,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街道将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据了解,西点精工成立于2011年8月,主要从事通信数通领域高速背板连接器和汽车高频高速连接器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内唯一具有开发多系列高速背板连接器能力的企业,目前已与中兴、华为等多家大厂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政府做好“服务员”,企业吃下“定心丸”。接下来,凤凰街道针对辖区头部企业综合施策,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推动企业生产、研发、办公等一体化。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助解决企业职工在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在凤凰街道安心发展。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