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12 18: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胡丽蓉 麦素芬)近日,马田街道合水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进站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未成年人拒“黄”防“非”。

马田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在合水口社区悦东公祠,活动咨询台前悬挂着宣传横幅,代表们和工作人员一起向在场居民发放“绿书签”宣传手册60余份,围绕文明上网、绿色阅读、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宣传“绿书签行动”的重要意义,让“护苗行动”深入人心,提高家长引导孩子鉴别“黄”“非”的能力,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主动监督举报身边的涉黄涉非线索,共同净化社会环境。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持续创新形式,加强绿色阅读宣传,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引导未成年人拒绝盗版和不良书籍,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在书香氛围中丰富知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为未成年人的茁壮成长撑起“绿色保护伞”。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