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余光明青年一起玩剧本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7 11:23

30余光明青年一起玩剧本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5月13日,光明团区委在光明区简阅书吧中山大学店开展“相聚光明 团‘剧’青春”-“青聚”青年社团系列交流活动,共30多名光明青年参加。

据了解,此次剧本杀活动以红色题材剧本为主,玩家们带上名牌、换上各种身份的服饰,通过剧本杀的形式沉浸式体验历史事件,相互合作,身临其境地感受当时的社会环境,借人物故事来体验不同年代的艰苦卓绝,从而让玩家们更深入地体会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重要使命。

此次活动结合社会多元化发展趋势及新时代青年文化特性,适应当代青年多元文化需求,得到了青年们的一致好评。“这次剧本杀活动很有趣,沉浸式体验的趣味和魅力让我回味无穷,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社交能力。”活动结束后,梁小姐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