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会员趣游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17 17: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米雅琪 肖晓莹)近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开展“趣享蓝天下”2023年全国助残日游园活动,组织中心会员走出家门,感受亲近大自然的快乐,提升社会适应能力。

两人三足游戏。

在明湖城市公园,工作人员组织会员乘坐园区观光车领略绿树成荫、生机盎然的明湖风景,大家都忍不住拿起相机定格这绿色踪迹。游览结束后,大家围聚在草坪上,分享各种美味零食,聊着家长里短。恰逢会员过生日,工作人员趁着热闹的气氛,手捧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为寿星公们戴上生日帽,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并送上祝福。这个温馨的场面吸引了路过的居民、小朋友,他们与寿星公共庆生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两人三足、拔河比赛等趣味游戏环节,大家认真投入、相互配合,为彼此加油。会员杜叔开心地说:“感谢中心组织这场活动。对于我们行动不便的人来说,出门游玩是不敢想象的。但是今天跟着大家一起来到风景优美的明湖公园,玩得很尽兴,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真的非常开心!”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为中心会员融入社会搭建桥梁,激发他们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弘扬扶弱助残良好风尚,引导社会大众关心和支持助残事业。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