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不动产业发展协会“青年之光”人才驿站揭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8 14:55

“青年之光”人才驿站公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5月17日下午,光明区不动产业发展协会“青年之光”人才驿站在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塘家大院揭牌。副区长彭颖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中,区领导一行参观了“青年之光”人才驿站。“青年之光”人才驿站一楼有一个小花园,可供入住人员休闲娱乐;房间内部环境干净明亮,床、沙发、冰箱、燃气灶、空调等日常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

据介绍,“青年之光”人才驿站致力于提升来光明就业人才的认同感、优越感和归属感,从而增强光明对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为光明“筑巢引凤”。“青年之光”人才驿站第一阶段房源位于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塘家新村塘家大院5-6楼,共20套人才公寓,每间房可住1-2人。目前,人才驿站已累计收到27人申请,已入住人员20人。

区领导表示,作为公益项目,“青年之光”人才驿站的揭牌意义重大,将为光明区人才安居提供助力,有力响应了“来了深圳很光明,来了光明更光明”的号召。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