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城市绿化五年百万树木行动计划启动 光明分会场植树活动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19 11:16

光明志愿者植树添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李杨 通何斌 文/图)5月18日上午,光明区举行“山海连城 绿美深圳”深圳城市绿化五年百万树木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光明分会场植树活动。副区长彭颖,区城管局、区教育局、区水务局、市规资局光明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以及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深入落实“山海连城 绿美深圳”理念,在光明区选取8个公园种植800多棵树木。其中,光明区虹桥公园虹桥沿线及大岭路绿道作为光明区分会场,种植人间五月雪——白花油桐600余棵。

植树现场,大家热火朝天地劳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欢声笑语。在虹桥公园堤坝两岸,新植的白花油桐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下一步,光明区将持续践行绿色理念,全面推进绿化美化和生态建设,将丰富的自然资源融入科技之城,从城市中链接自然,让光明区的生态绿与科技蓝交相辉映,打造市民共享的生态之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