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开展廉政案例警示教育巡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19 13: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叶燕燕 陈焕欣)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不断加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近日,光明街道纪工委主办了“以案明纪”廉政案例警示教育展览活动,并深入到各部门、各社区巡展。

展览展示了近年来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八种反面典型,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说责,宣讲党纪法规,提醒基层党员干部要明纪律、知底线,引以为鉴,心存敬畏,牢记“纪律戒尺”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据悉,此次巡展活动将为期两个月,深入覆盖到全街道各部门、各社区,采取由各单位组织集中参观的方式进行。

目前,已深入社区开展警示教育巡展,参观后的党员干部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身边案例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正确对待监督、自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街道“首善发展、光明在前”各项中心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