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标电动自行车惠民换购活动来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2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获悉,根据《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相关规定,所有超标电动自行车已明确在全市范围内禁止上路通行。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相关部署,配合深圳交警、消防、市场监管部门有序开展超标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全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联合行业9大优秀品牌企业,组织开展“2023年度深圳市超标电动自行车惠民换购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2023年度深圳市超标电动自行车惠民换购系列活动有9大主流电动自行车品牌参与,换购活动辐射范围覆盖深圳全市。活动将分为3次进行,第一次是5000万元优惠,第二次是8000万元优惠,第三次是7000万元优惠,合计补贴达到2亿元,刺激消费需求,推动近200万超标、老旧车置换。值得注意的是,区别以往单纯“广场式换购”,本次系列换购活动将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

线上方面,消费者微信搜索“电车专家”小程序进入即可领取到心仪品牌的电动自行车优惠券,第一次线上优惠券领券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27日,优惠券有效期15天,领券后15天内没有使用该优惠券自动作废。同时,每个参与品牌的优惠券将分为“直减消费券”和“以旧换新券”两种,市民最多可以领取两个品牌的全部优惠。此外,小程序还可以引导用户到周边电动自行车经销商门店进行核销选购;线下方面,现场集中换购点也将在深圳各个街道、社区有序开展,集中换购点将重点布局在大型广场、置换需求较大的社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