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暨重点项目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3 18: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胡丽蓉 宋云)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5月22日,马田街道根竹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代表进站暨重点项目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对根竹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根竹园社区连片产业空间项目土地整备等工作开展实地视察,现场听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阵地的组织结构、阵地建设、工作成效以及社区土地整备项目总体推进情况,重点了解土地整备项目实施进度及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等,并就相关问题解决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调研结束后,代表一行在根竹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对街道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社区土地整备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好评,并对如何更好地进站开展人大工作、如何加快土地整备项目工作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是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代表们要充分运用联络站平台和自身行业专业优势,积极进站接待群众,听民声,解民忧,为民办实事。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丰富履职内容,创新履职方式,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参与重点项目监督工作的积极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助推辖区连片产业空间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系列监督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辖区连片产业空间项目土地整备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