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举办2023年女性健康关怀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4 15:21

女性健康关怀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5月19日,光明区妇联、区直属机关妇工委联合举办2023年女性健康关怀活动。本次活动以增强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缓解女性工作焦虑、丰富女性业余生活为目的,引导女性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并为女性朋友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活动中,老师分享了妇科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等知识,呼吁女性多关心自身及家人健康。老师建议广大女性朋友积极锻炼身体,作息规律,饮食均衡,定期参与正规体检、做好“两癌”筛查,早发现早治疗。

随后,来自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的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非洲鼓击打课。课程深受女性学员的喜爱,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不同的民族文化,感受非洲鼓的节奏魅力,更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缓解焦虑和压力,体验到团队合作的乐趣。据了解,接下来,区妇联将结合女性身心需要,以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机关的模式,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建设幸福家庭、涵养文明家风的良好氛围,助推妇女儿童家庭事业全面发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