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港澳青少年水上运动邀请赛落幕 光明小将击桨新洲河夺得4金2银4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4 15:21

李扬和袁靖晶在比赛中。

文京城和陈子龙在比赛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文/图)5月21日,2023深港澳青少年水上运动邀请赛在福田区新洲河落下帷幕。光明区共派出3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小将们顽强拼搏,取得了4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同时还收获7个第四名、6个第五名、7个第六名、5个第七名、7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船艇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设有皮划艇和桨板运动两大项目,共设置U12、U15两个年龄组,近120名来自深港澳地区的青少年运动员相聚深圳福田,在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新洲河劈波斩浪、奋楫争先。

其中,光明小将文京城(中大深圳附属学校)和陈子龙(东宝纪念小学)获得男子U12组200米双人竞速(皮艇)和男子U12组 1500米双人绕标(皮划艇)冠军;李扬(长圳学校)和袁靖晶(光明小学)获得女子U12组200米双人竞速(皮划艇)和女子U12组1500米双人绕标(皮划艇)冠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