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口腔义诊暖民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4 17: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严燕媚 肖晓莹 陈笑云)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以“爱牙义诊进社区”为主题的爱牙护牙宣传活动,进行口腔义诊,科普口腔健康知识,增强辖区居民对口腔预防保健的认识。该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参加。

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口腔义诊暖民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社区+社会组织+社工+义工+慈善医疗机构”五社联动的方式,链接了麦芽口腔医疗机构的公益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红色小分格”志愿者纷纷化身“护牙使者”,引导入场居民先在签到处领取口腔健康宣传资料,有序参与体验。在义诊区,医护人员认真讲解口腔疾病防治知识和饮食注意事项,耐心地回答居民咨询的相关问题,并进行测量血压、口腔问诊等服务项目。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居民在互动问答区参与答题,完成所有项目的居民可以领取一份活动宣传品。

接下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将继续整合更多优质资源,立足辖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提供更精细化的便民服务,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