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工联会积极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5 12: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少华)为深入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加大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宣传力度,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工联会连同市职工保障互助会光明区代办处成员一同前往辖区重点千人企业—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宣讲。

“职工互助保障”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组织、广大职工自愿参加的一种保费低廉、保障力度大、手续简便、赔付及时的互助保障项目。现场就互助保障三项计划作出详细讲解,对参保条件及理赔规则进行沟通答疑,对“惠民保”及企业关心的内容作出相关回复。

通过此次与企业“零距离”沟通交流,引导用人单位重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鼓励企业职工积极参保,增强广大职工自我保障意识,真真正正把医疗互助保障政策惠及每位职工。

下一步,西田社区工联会将继续指导企业加强职工互助保障宣传,传播“互助互济”精神,强化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抓好互助保障工作的推广普及,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互助保障工作成为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的暖心桥梁。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