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强科技生态园举行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5 13:14

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5月21日下午,“邂逅青春 怦然心动”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在华强盒子文化中心举办,吸引200余名青年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委统战部、区群团工作部指导,华强科技生态园党委、园区工联会主办,光明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税务局、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区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协办。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置才艺表演、互动游戏、交谊舞会、自由交流等环节。嘉宾们积极参加“你好陌生人”“爱的传递”“桃花朵朵开”等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

穿插于活动中的才艺表演、交谊舞会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展示了青年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良好面貌,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各种甜点饮品,努力为参加活动的青年提供温馨浪漫的交友环境。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现场互动,此次活动在真诚而热烈的自由交流中落下帷幕。大部分男女嘉宾相互交换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进一步交流。

参加联谊会的嘉宾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参加过的人数最多、组织最好、内容最丰富的青年交友会,大家对华强科技生态园举办此次活动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