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做好企业“服务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5 14: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荣珠)5月24日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深入辖区深圳市恒泰裕-华南医谷园区及深圳市纳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送服务、强信心、促发展。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凤凰街道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恒泰裕-华南医谷园区展厅,实地调研二期地块情况。在园区举行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园区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完善园区配套设施的诉求。据了解,恒泰裕-华南医谷园区是光明区首批认定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也是光明科学城生命健康产业先行示范特色产业园。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深圳市纳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街道将以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发展,做好企业的“服务员”。街道将组织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专题研讨会,对企业诉求进行梳理,找准关键环节,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更多优质企业留在凤凰、扎根凤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