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奖励6000元 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5 13: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深工杯”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开始报名啦!光明赛区预选赛已开始,欢迎广大职工踊跃报名,于6月2日前将电子材料以“所在街道/工会+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lixinxing.sz@ccb.com。

据了解,团体赛包括:风华组男子双打(两名男子运动员年龄相加≥70岁);混合双打(由1名男子运动员和1名女子运动员组成)。各预选赛分别决出前四名,颁发奖杯、奖牌。各区(新区)预选赛前两名进入总决赛,市各产业预选赛前四名进入总决赛。

单项赛设以下项目(总决赛增设):混合双打,设32签(1男1女两名运动员);风华混合双打,设32签(1男1女两名运动员年龄相加≥70岁);男子双打,设32签(两名男子运动员);风华男子双打,设32签(两名男子运动员年龄相加≥70岁);男子单打,设32签;女子单打,设32签。

值得一提的是,单项赛冠军奖励1000元,亚军奖励800元,季军奖励500元。团体赛冠军奖励6000元,亚军奖励4000元,季军奖励3000元,第四名奖励2000元,第五到第八名奖励1000元。需要注意的是,参赛人员需自备网球拍、网球鞋等比赛所需装备。感冒、发烧、咳嗽;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比赛日前两周内的感冒患者;其他不适宜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得参赛。如有疑问可联系:0755-82200696。

便民信息

报名方式

于6月2日前将电子材料以“所在街道/工会+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lixinxing.sz@ccb.com

奖项设置

单项赛

冠军奖励1000元,亚军奖励800元,季军奖励500元

团体赛

冠军奖励6000元,亚军奖励4000元,季军奖励3000元,第四名奖励2000元,第五到第八名奖励1000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