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村社区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5 14:29

image.png

协力过河项目紧张有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伟君 曾弟妹 文/图)5月21日,楼村社区工联会举办一场职工趣味运动会,充实社区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吸引72名企业职工参加。

本次运动会以“健康生活,活力新湖”为主题,设置五个项目的比拼,共有12支企业队伍参赛。比赛项目设置科学,赛程紧凑合理,既有团队合作的“四人五足”“协力过河”等集体项目,又有“袋鼠接力”“手脚并用”等适合发挥特长的个人对抗项目。整场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热身环节后,随着裁判员的声声哨响,场上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场下队员们呐喊加油,场上场下充满激情与欢乐。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比拼,主持人宣布了最终比赛成绩,楼村社区职工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