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6 11: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雷雨萍 肖雅萍)5月24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税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为打造精准就业创业“全链条”服务、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持续“发电”。

此次宣讲主要聚焦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讲师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一次性税前扣除、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讲解分析。现场发放政策资料100余份,帮助在场学员晓政策、懂办理、得实惠,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务减免政策的知晓度。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靠前服务,深入倾听退役军人创办企业诉求期盼,积极联动区人资局、区工信局、区科创局等相关部门开展系列政策宣讲,进一步拓展奖励政策宣导覆盖面,共同打造高品质产业空间,促进军创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

据介绍,接下来,光明区将进一步发挥政策导向作用,突出“税务拥军服务站”服务效能,帮助退役军人用好用足财税、金融等支持政策,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