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举行女科技工作者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9 14: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5月26日,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区人才工作局、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在深圳湾实验室启动“奋进光明 绽放芳华”光明区女科技工作者交流活动,并开展生物医药专场交流。市妇联主席刘蕾、光明区委副书记张华伟、区领导席卫忠参加活动。

活动中,三名来自生物医药领域不同岗位的优秀女性代表分享了她们在光明的奋斗故事。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副所长安一硕从学术引领、产业创新、人才培养、搭建生态四个方面进行合成生物学及产业汇报。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舒讲述了她二十余年不忘初心,聚焦细胞创新药物研发的心路历程。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采平分享了她在光明与卫光生物同频共振、成长发展的拼搏历程。

现场互动交流环节精彩纷呈。来自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园区、投资界的代表纷纷表示,光明区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创新创业的沃土,他们将深耕不辍,为建设光明科学城贡献力量。光明区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光明辖区人才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