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农场大观园6月1日将推出6大怀旧主题游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29 14:28

光明农场大观园推出套圈圈等6大怀旧主题游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记者从光明农场大观园获悉,“六一”期间,光明农场将开启儿童节限定主题活动——重返童年计划(重返爸妈的童年时代),让孩子们免费体验6大怀旧主题游戏。

据悉,6月1日、3日、4日,光明农场大观园将开启儿童节限定主题活动,滚铁环、套圈圈、丢沙包、踢毽子、跳房子、钓鸭子6项怀旧主题游戏免费玩,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孩子一同体验自己童年玩过的各种游戏,部分游戏还能赢得奖品。

此外,还有给游客免费领取的复古玩具百宝箱,里面装满了橡皮筋、小石头、弹珠、画片、七彩杆、东南西北、陀螺、溜溜球、翻花绳、弹弓等怀旧玩具。

玩累了,游客可以去丰收广场看一场酷炫的杂技表演和一场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还可以到动物剧场看可爱的小狗跳圈圈、小猪跳水。

爸爸妈妈的童年没有手机,没有电子产品,没有千奇百怪的零食,但是周末赢的弹珠、放学时和同学玩的跳皮筋、与小伙伴一起打过的街头游戏……都是爸爸妈妈童年的快乐源泉,只是赢一场小游戏,或者吃上一包2毛钱的零食,就能开心一整天。6月1日,到光明农场寻找爸爸妈妈童年的快乐秘诀。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