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家庭教育宣传进商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5-30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燕君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妇联联合公明V爱之家在天虹商场举办“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家庭教育宣传暨心理健康宣讲活动,宣传普及科学家教,倡树新时代家庭观,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

讲座开始前,巾帼志愿者为参加家庭派发宣传品和《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折页,通过简要讲解引导家长利用科学的方法与理念教育下一代。讲座中,资深心理咨询师用生动易懂的语言,结合日常生活实际案例,就亲子关系对孩子发展的影响、如何构建良性的亲子关系以及父母的自我关爱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围绕青少年心理特点,讲解了正确处理亲子矛盾、营造和谐家庭氛围的方法。

公明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家庭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继续推动家庭教育进社区、进企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宣传主题活动,将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宣传到千家万户,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