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小学定向队拿下省赛第一

发布时间:2023-05-30 12:42 来源: 宝安日报

马田小学定向队荣获省赛第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龚东燕/文 记者 李立治 通讯员 黄伟健/图)上周,深圳市中小学定向越野竞赛、广东省中小学生春季定向运动会先后举行,在紧凑竞赛日程中,光明区马田小学科学排兵布阵,“骁马识途”定向社团的队员们同时征战省赛和市赛,大家顶住压力,小学甲组在仅保留6名全主力队员的情况下以一分之差荣获市赛第二名,其余队员在省赛荣获二等奖;小学乙组全身心投入省赛,最终荣获省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之所以能取得喜人的成绩,一方面是“骁马识途”定向社团的队员平时坚持艰苦训练,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学校一以贯之对定向运动的重视与支持。每个工作日的清晨和傍晚,校园里都有队员们训练的身影。每个周末,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大家跑遍周围各大小公园,从2023年2月3日至今,周末组织训练已达19次、共844人次参加。

据了解,“骁马识途”定向社团有机融合学校、家庭和社区的教育资源。其中,社区提供训练场地;家委会提供优质的服务,每次的训练认真做好收发指卡,登记成绩等工作。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中学举行心理健康日游园会
下一条: 光明区残联开展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