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样“六一”军味浓 马田街道国防教育宣传进校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31 20: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张玉兰 肖晓莹)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儿童的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热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来到马田小学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给同学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马田街道国防教育宣传进校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体验模拟枪、国防教育知识问答、发放国防教育宣传册等摊位。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国防教育宣传册子,并引导小朋友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文化课,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孩子们还可以亲自操作体验模拟枪射击,在学习与体验中进一步了解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激励孩子们树立理想、增长本领,争做勇于担当的优秀青少年。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国防知识进校园、进社区宣传,增强辖区青少年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培养青少年爱国拥军情怀,全力推动国防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