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深圳医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3:26 来源: 宝安日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帅 陈俊祺)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昨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联合合水口社区社康中心开展了世界无烟日义诊活动,进一步加强控烟科普宣传,推进控烟行动,指导有戒烟意愿的烟民正确戒烟,共建无烟环境,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护航。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的主题为“无烟,为成长护航”。在合水口社区小广场,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国科大深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现场为居民们提供免费戒烟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发放戒烟科普宣传手册以及活动小礼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专家介绍,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青少年控烟工作是当前控烟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通过义诊宣传活动,呼吁社会各界要共同努力,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多措并举构筑青少年控烟防护网,全力保护青少年免受烟草危害。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提升队伍服务能力 助推公共就业创业
下一条: 跆拳道赛场见证光明小将拼搏与成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