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艺术平行世界空间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13:30 来源: 宝安日报

“童心筑梦·创绘虹桥”虹·艺术平行世界空间启动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刘逸舒 何斌 文/图)6月1日,“童心筑梦·创绘虹桥”虹·艺术平行世界空间启动仪式在市儿童友好公园——虹桥公园举行。

据了解,为展示光明生物的多样性,呼吁公众爱护自然、保护自然,虹桥公园于5月28日开展了以“我的森林”为主题的自然教育活动,邀请50名师生将光明郁郁葱葱的森林、虹桥丰饶生境下孕育的明星物种以及蜿蜒的虹桥通过绘画的方式呈现在游客服务中心。本次“童心筑梦·创绘虹桥”虹·艺术平行世界启动仪式是“我的森林”主题活动的延展,旨在提高孩子们对自然的热爱和对环境保护的关注。随着虹·艺术平行世界空间开启,老师带领孩子们参观墙绘作品、了解各类生态物种、参观虹·自然教育中心,孩子们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好,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学生遗失备考资料 公交司机帮忙寻回
下一条: 好一派夏日荷韵 最美是果甜稻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