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06 17: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欧阳欢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联合公明交警中队到清一幼儿园开展“交警进校园,安全入童心”安全知识宣教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公明交警中队宣讲员向小朋友们科普交通安全知识,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充分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引导小朋友们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陋习,提高安全出行意识。

随后,铁骑队员向小朋友们介绍铁骑日常工作内容,展示警车、警服及各种警用装备,引导小朋友们了解警用装备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增进孩子们对交通安全工作者的认识。

活动最后,公明街道交安办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发放了交通安全读本,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宣讲,进一步提升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向身边人广泛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带动和影响家长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