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开展征兵宣传 激发青年参军热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06 19: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张玉兰 肖晓莹)近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走进大仟里购物中心,利用商圈周末人流多的特点,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征兵政策,鼓励有志青年从军报国。

马田街道开展征兵宣传。

“请问今年征兵什么时候开始报名,都有哪些流程?”“我儿子今年读大一,想参军,请问符合条件吗?”在大仟里购物中心内,征兵宣传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适龄青年及家长主动询问征兵相关政策。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的工作人员一边介绍今年的征兵政策,一边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今年21岁的小陈,在征兵咨询点前询问得特别仔细,得知自己符合征兵初步条件后,非常开心地表示:“我从小就有个当兵梦。成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是件无上光荣的事情。希望我能够达到征兵标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士兵,用所学本领报效祖国。”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提高征兵宣传工作的覆盖面,让征兵宣传更加接地气、有人气、鼓志气,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优质青年参军报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