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退役军人助老助残服务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08 18:46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汪火勇 梁淑君)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展现退役军人风采,6月7日上午,公明街道退役军人助老助残服务队联合街道残联、公明社区工作站组成走访慰问组,对辖区内5户重度残疾人家庭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向残疾人朋友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组先后对辖区内5户重度残疾人家庭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朋友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经济状况,详细询问日常生活、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生活,并叮嘱其家庭遇到什么困难随时可以找街道、社区,将尽力协调帮助解决。

接下来,公明街道退役军人助老助残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组织更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从残疾人家庭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精准帮扶,切实解决残疾家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有保障,为营造辖区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邓红丽 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