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小分格”助力高考 马田街道新庄社区暖心服务为梦想护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08 20:12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曾丽芳)2023年广东高考于6月7日正式开启。在梦想与奋斗相逢的重要时刻,马田街道新庄社区“01分格”联合新围股份合作公司开展“金榜题名,护航有我”文具捐赠和降噪宣传活动,倾心助力莘莘学子实现梦想。

高考前夕,新围股份公司走进光明高级中学,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考学子送上1000余套饱含祝福的“圆梦”文具礼包,并衷心地祝愿考生们能够金榜题名。

马田街道新庄社区暖心服务为梦想护航。

高考期间,马田街道新庄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为高考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环境。网格员在“平安微信群”转发高考期间的温馨提示和注意事项。同时,“红色小分格”工作人员联合志愿者们积极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告知商家要争做文明经营户、关闭店内宣传喇叭,引导驾驶车辆进入住宅小区自觉降噪禁鸣,倡导居民暂停广场舞等噪声较大的活动,并提醒住户开启“静音模式”,确保考试环境安静,向高考学子和家长传递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马田街道新庄社区“01分格”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来到了光明高级中学考场外,为高考学子、等候的家长和场外执勤的交警等送上矿泉水,让他们在炎热天气中获得一丝清凉和舒心。

场外等候的家长林女士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这几天孩子在家能安心备考,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爱护。希望考生们旗开得胜,不负韶华。”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