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召开2023年度“人大代表活动月”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3 15:02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胡丽蓉 吴清清)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3年度“人大代表活动月”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听取了人大工委5月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工作计划汇报,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3年人大代表活动月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会议对2023年“人大代表活动月”系列工作和下半年人大工委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人大工委要以活动月为契机,落实市、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任务,集中组织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

接下来,马田街道将按照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活动形式,组织人大代表和委员深入开展“家站点”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推动活动月活动向纵深发展。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