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马田街道将诉求服务工作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3-06-13 18: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 通讯员 许嘉琪)为进一步落实“书记在线”平台服务,让其更深入居民的生活,成为居民排忧的“高速路”、反映诉求的“绿色通道”和新窗口,6月12日下午,光明区马田街道综治办开展“书记在线”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让群众不出家门口就能解决问题。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派发折页宣传、有奖问答、互动游戏、专家示范等环节引导群众上报诉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累计派发宣传折页约500份,宣传小礼品约300份,有200多人实名注册了“书记在线”小程序。

image.png

据了解,“书记在线”主要提供矛盾纠纷化解、法律服务、心理服务、帮扶救助、投诉问题、人民建议等六项服务。群众通过“光明群众诉求服务”微信公众号、i深圳客户端端口即可向区、街道或者社区书记在线反映诉求。诉求受理后,群众可凭受理流水号查询、监督本人诉求办理进度和结果。

马田街道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书记在线”线上服务能让群众高效解决日常身边的大小事,能够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下一步综治办将会加大“书记在线”平台宣传,提高“书记在线”平台知晓率,引导辖区居民通过“书记在线”平台解决合理诉求,做到不出家门口就能解决问题,持续拓宽群众诉求“最后一公里”。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供电局零故障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下一条: 第九届中国(深圳光明)文化科技周启幕“科技+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