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交通环境治理调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4 14:29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4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麦慧珊)近日,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塘家社区,开展交通环境治理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

调研组在塘家社区辖区一路段发现,两侧商铺较多,存在少数车辆违停现象,影响公交车通行效率,有时会造成交通堵塞。现场调研活动结束后,调研组立即召开专题座谈会,研讨交通环境治理方案。

人大代表们建议,相关部门要进行科学研究,规划道路网络,解决机动车停车难、乱停放问题。要合理利用空间,增设货车卸货区,满足商铺进货需求,方便公交车辆行驶。要加强巡逻与查纠,及时劝导驾驶人按规定停放车辆,形成严管严罚态势。要加强宣传,引导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塘家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居民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社区将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社区联络活动,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协调解决居民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