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征兵宣传进小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4 17:51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张玉兰)近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开展征兵宣传进小区活动,积极做好2023年秋季征兵宣传工作,使辖区居民了解征兵工作的内容和政策,激发广大青年的应征热情。

马田街道征兵宣传进小区。

马田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校园、商场、小区等场所开展征兵宣传,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讲政策、“一对一”现场精准搞动员、“面对面”解答疑惑等多项举措创新宣传模式,深层次、全方位广泛宣传参军报国的意义。同时,利用电话宣传、平安微信群转发征兵宣传信息等方式,让征兵政策家喻户晓,鼓励和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热情,掀起征兵热潮。

下一步,马田街道将继续延伸征兵宣传触角,扩大征兵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不断加强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把征兵工作做深、做细、做透,为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夯实基础。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