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5 11:46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杰)6月13日,凤凰街道交安办联合光明交警大队结合“安全生产月”走进东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之“一盔一带”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邀请企业60名业务骨干参与学习。

活动中,光明交警大队宣导员首先通过播放PPT课件并穿插典型案件,对不同场景、不同事故案例事故原因进行剖析。其次以案说法,重点讲解了骑乘二轮电动车头盔正确佩戴的重要性,及无牌无证行驶、酒后驾驶的危害。同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同时,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