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6-15 14:41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5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林国斌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要求应急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培训会上,消防专家紧紧围绕火灾的基本概念、火灾的常见原因、防火和灭火的基本原理与方法、常见灭火工具及使用方法、救火常识、火场逃生术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现实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让参加培训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秉持生命至上的理念。培训结束后,公明街道组织参加培训人员参加消防相关知识在线考试以检验培训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精彩,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干货满满”,让人听了非常“解渴”,对于提升理论知识和应急管理能力有很大帮助,并深刻地认识到,在今后的应急管理工作中,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