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举办喜德盛自行车文化节·骑行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6-15 14:41

▲百余名自行车爱好者骑游科学城。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5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易召 文/图)近日,第十九届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活动——喜德盛自行车文化节·骑行活动在喜德盛总部园区文化广场启幕,在喜德盛公司副董事长李楚乔的带领下,喜德盛公司总部骑行队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一百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在美景下,共赴一场欢乐的骑行之旅。

本次骑行活动全程20公里左右,从喜德盛总部文化广场出发,沿着风景优美的光明科学城,来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一睹名校风采;行进在欢乐田园,感受映日荷花别样红。经过两个小时的骑行,队员们回到喜德盛总部自行车体验中心。在这里,服务人员早已准备好丰盛的补给。据悉,本次骑行活动,不仅为第十九届文博会助力,也让广大车友感受到光明科学城的发展成就,同时营造了光明自行车运动的浓厚氛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