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道路交通安全调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5 16:23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杰)6月15日上午,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应急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光明交警大队机训中队、塘家社区相关负责人,到深圳市弘茂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月”道路交通安全调研活动。

道路安全是道路运输企业的生命,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需要创新,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泥头、泥尾以及车辆隐患的源头监管。检查中,调研组对企业综合室GPS管理监控、车辆的路面行驶轨迹进行抽样检查,从车速监测、车身洁体、驾驶员驾驶状况、车辆盲区等方面进行查看,并从执法通报、政策解读、措施建议等方面,结合近期超速超载、路面扬洒等违法情况进行提醒。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肩负起主体责任,督促好驾驶员要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规,保证车辆安全性能,技术状况良好,严禁“病”车上路,不得超载运行,严禁酒后驾驶;企业员工需要服从公司统一指挥,遵章守法,服从交通管理,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