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抖音带货技能培训结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6 15:50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赖嘉鹏 陈焕欣)6月14日,光明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广东技工”工程抖音带货技能培训班结课。辖区内40名电商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待业人员等群体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6天,特邀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讲师授课,围绕“直播创业筹划、产品拍摄与定位、短视频制作技巧、推广引流”等方面开设课程,从实战的角度出发,教给学员更多技术技巧,帮助大家少走弯路,快速提升学员独立运用网络直播平台拓展业务的能力。

课堂上学习氛围浓烈,学员积极与讲师互动交流,不仅学习到了抖音直播带货的技能,而且拓展了大家的营销思维。“这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对网络直播创业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很有帮助。”韩女士在辖区电商企业工作,看到培训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学到了不少直播技巧。

技能培训是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的重要举措,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直播带货”已成为一种新型商业形态,在此背景下,光明街道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的新机遇,积极探索,大力开展创新技能培训,助力实现就业创业。与此同时,光明街道工作人员还向学员们宣讲深圳市就业创业政策,扩大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助力创业者稳步成长,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就业创业活力。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