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三力”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9 12:02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6月16日下午,凤凰街道在凤凰大讲堂举办“阅享·光明芳华”读书会(第二期)暨“三力”提升行动启动仪式,旨在聚焦思考力、执行力、战斗力,打造善思善学、善谋善为、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为建设“凤凰城中央商务区”和“南部产城融合引擎”贡献人才力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光明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光明区各街道和区各部委办、区直各单位、市驻区单位,区属各企业分管负责人,凤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办负责人和各社区党委书记及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委组织部主办,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三力”行动解读及启动仪式。参会人员首先观看《奋楫笃行担使命 勇毅争先谱新篇》宣传视频。接着,组工干部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对“三力”进行详细解读。第二阶段为“阅享·光明芳华”读书会凤凰街道专场(第二期),在《芳华待灼 攻坚克难》情景剧中,工作人员再现光明区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签约场景,他们顶着烈日,一次次奔走在各租户之间,取得签约率、搬迁率100%的“双百”战绩。在《跨越时空的对话》情景剧中,两位年轻公务员与“马克思”“恩格斯”扮演者进行跨越时空的对话,他们介绍了微信、空间站、高铁等新鲜事物,分享阅读《共产党宣言》的心得体会。最后,活动在动听的《逐梦凤凰》歌曲中完美收官。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