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村社区粤居码“小课堂”进园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19 16:32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奕辉 林文滨 黄伟君)近日,楼村社区红色小分格联合派出所警区民警来到新健兴工业园区,为74家用人单位开展人员居住信息自主申报业务和粤居码推广培训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没有开通自主申报账户和已经开通但更换了人事的用人单位。培训会上,分格长结合人事职位职责,讲解了自主申报相关的责任义务。现场演示自主申报使用方法。辖区民警为与会成员科普粤居码的作用和功能,讲解申领期间的相关要领,现场解答用人单位在申领粤居码时遇到的常见问题。最后,分格长针对近期深圳地区进入龙舟水和台风雷暴期,提醒各用人单位落实园区宿舍用电管理、员工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等工作,做好灾害性天气防范工作。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会持续加强“警网”联动,通过开设课堂、联勤联动等方式擦亮平安和谐社区招牌。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