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基层治理学院首次开班授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0 15:19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0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苗 彭翠玲)近期,公明街道基层治理学院首次开班授课,组织辖区内55个“红色小分格”86名综合巡查纠治岗人员进行集中业务培训,提升相关人员综合业务素质,顺利推进街道“红色小分格”工作。

课上,培训讲师重点围绕治理通APP操作使用、巡查事件报送与处置规范、信息保密制度、巡纠事项业务考核及综合巡查纠治岗巡纠事项71项上报等内容进行讲解。在交流环节,讲师重点解答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综合巡查纠治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积极分享相关工作的应对方法和技巧,相互探讨更优解决路径。课堂氛围浓厚,参训人员纷纷点赞首期课堂内容丰富,有案例、有理论、有实践,干货满满!

据悉,基层治理学院建设是光明区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改革的重要举措,在区层面组建光明区基层治理学院,街道层面组建基层治理学院分学院,依托区委党校等教学基地、教学资源,统筹开展社区网格工作队伍的培训学习工作。

[编辑:邓红丽 叶青]